EN 怀念旧版
302022/08

智慧赋能乡村振兴③ | 智慧赋能凉山教育 助推教育扶智

302022/08

智慧赋能乡村振兴② |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赋能基层社会治理

302022/08

智慧赋能乡村振兴① | 凉山传奇走向世界 国际传播短视频大赛启动

292022/07

北师新传院获联合国资格认证,并向OEWG会议提交书面声明——北师大新传...

122022/07

2022“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平行论坛四:青少年网络素养与家庭教育在...

122022/07

北师大发起首届青少年人工智能与未来媒体全球创新挑战赛 青少年互联网大会...

7月10日上午,以“互联网科技创新与青少年数字能力提升”为主题的首届青少年互联网大会平行论坛三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召开。

122022/07

“网络新生态与互联网新世代”论坛在北师大成功召开!《全国高中生网络阅读...

2022年7月9日下午,“网络新生态与互联网新世代”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122022/07

2022“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互联网空间治理与青少年保护发展大会在北师...

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为主题的“互联网空间治理与青少年保护发展”大会于2022年7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召开。

122022/07

IAMCR 前会 | 数字治理和跨文化传播

2022年6月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IAMCR 前会(数字治理和跨文化传播专场)在线上成功举办。

102022/07

2022“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首届青少年互联网大会在北师大顺利召开

072022/07

北师大携手新华社启动“第七届中国VR/AR创作精品征集推荐展播活动”

7月6日上午,第七届中国VR/AR创作精品征集推荐展播活动开幕式在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立方智媒演播室成功举办。

052022/07

正式开幕!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2022“未来传播的新范式·新方法”暑期工...

2022年7月4日晚,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2022“未来传播的新范式·新方法”暑期工作坊于线上正式开幕,北京师范大学周作宇副校长以视频方式致辞。

052022/07

我院“传播创新与未来媒体研讨会暨实验平台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22年7月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之一“传播创新与未来媒体研讨会暨实验平台启动仪式”在线上顺利召开。

222022/06

毕业季主题教育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行

 6月20日晚19点40,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162022/06

第二届网络空间国际治理论坛—数字经济规则成功举办

162022/06

“俄乌冲突”闭门研讨会”第三期:交叉学科视角下的社交机器人

6月8日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中文信息学会SMP社交机器人小组、北京师范大学新媒体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互联网与认知:传播学视角下的俄乌冲突”闭门研讨会(第三期)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

102022/06

我院举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研讨会

6月1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光明网、北京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天津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未成年人网络素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研讨会在线上举办。

302022/05

第二十三期人工智能与未来媒体大讲堂成功举办

302022/05

讲座回顾|《新闻与传播研究》执行主编朱鸿军老师带来规范化论文写作的干货...

292022/05

共克时艰 战疫青春——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