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传风华» 校友汇» 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新校友入会仪式

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新校友入会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16浏览次数:

  6月12日,“人走天涯,心系师大”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三届毕业季主题活动——2015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和新校友入会仪式在英东学术会堂举行。副校级干部周作宇出席仪式并致辞。

  周作宇副校级干部向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寄语新校友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他强调,今年是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班级联络员发挥校友会的光荣传统,积极组织班级开展校友活动,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为各地分会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宣读了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校友班级联络人聘任决定。周作宇副校级干部和与会嘉宾为2015届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了多年校友工作的经验及感悟,并为2015届班级联络员送上祝福,分会负责人接受了新校友入会申请。2015届校友联络员纷纷表示,毕业季主题活动增进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保障了校友与母校的畅通联系,也为毕业生融入新生活和尽快找到校友组织提供了有力支持,并表达了“即使人走天涯,永远心系师大”的共同心声。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校友工作负责人、地方及行业等校友组织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往届毕业班级联络员代表和2015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