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09浏览次数:

岗位介绍:
这是一份通过人工智能帮你改变生活、接轨未来的新鲜、有趣、有创意性的工作,负责与机器人相关的文案策划,如果你是热爱文字、喜欢用文字和语言表达自己、脑洞大开、过够了呆板枯燥的生活、喜欢寻求新事物、新体验的90后少年,欢迎你加入我们,来感受充满科幻感和未来感的生活。

岗位职责:
1、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的文案创作、策划、审校。
2、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内容策划与制作。
3、根据已有对话模版进行二次创作。
4、其他文案策划运营类相关工作。

要求:
1、中文、心理学、广播电视等相关专业,可保证至少每周4天工作日;
2、思维敏捷,可以独立撰写文案;
3、善于学习和接受新鲜事物,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
4、文字功底好,爱上网,爱新鲜事物,有责任心等,活泼开朗;
5、工作认真,有责任感,注重细节;
6、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盈科中心(有地铁10号线及多条线路公交车可直达)
投递简历邮箱:liuyy@ainirobot.com

公司介绍:
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猎豹移动(NYSE:CMCM)旗下人工智能、机器人子公司,于2016年7月成立。拥有行业领先的语音、视觉、导航、深度学习等AI能力。创业不久就已经达到百人的规模,其中大部分都是从各大互联网公司招募的顶级人才,博士占比接近50%,我们致力于做出行业体验最好的人工智能爆款产品,如家庭服务机器人、智能音箱。目前人工智能被称之为互联网之后的下一个浪潮,猎户星空是一家集产品能力和技术能力于一身的创业公司,一定会在这次浪潮中脱颖而出,做出影响行业的人工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