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央企建投享老招聘新媒体部实习生

央企建投享老招聘新媒体部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7-03-21浏览次数:

(一)岗位职责
1、 对百万粉丝微信公众号内容选题及策划;
2、 参与社团采访,为原创文章提供素材;
3、 编排微信公众号文章,加强形式创新;
4、 参与公司品牌活动、主流媒体采访活动;
5、 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辅助性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在读,新闻、中文及相关专业;
2、 每周可保证3个工作日以上的实习时间;
3、 文字功底扎实,视野开阔,头脑灵活,善于表达。

收获:有机会与各大主流媒体沟通交流的机会,编辑撰写的文章有机会在今日头条、国家养老网、中国文化交流网、BTV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一点资讯、天天快报等主流媒体上发布,实现个人价值提升。实习待遇:本科120元/天,硕士150元/天,提供工作日午餐;

(二)企业介绍(简介)
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投享老)是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注于中国50岁以上活跃人群高品质生活的服务型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养老健康服务产业的投资运营平台。“50+”是建投享老的服务品牌,倡导以文化交流为核心,推动以会员制为基础的文化养老新模式。50+的核心价值观是“新起点•新生活”。50+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的中老年文化平台,重塑中老年生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henlidan@jicaas.cn,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