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交流项目丨卡迪夫大学项目宣讲圆满结束

交流项目丨卡迪夫大学项目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11浏览次数:

11月9日18:30-19:30,卡迪夫大学人文学部的Sarah Sherrington老师与卡迪夫大学中国合作伙伴主任刘兴飞老师在京师大厦9308教室为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与卡迪夫大学的合作项目。

Sarah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卡迪夫大学新闻传媒文化学院4+1项目(本科)和双硕士1+1+1项目,分别从申请要求、申请费用、学生生活、可获得的资源等方面一一介绍,让同学们对卡迪夫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有了充分的了解。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也展现出浓烈的兴趣。

7abd09650a9ce604b503c2e40d13eeab.jpg

在讲解的最后,同学们对交流项目提出了自己的疑问,Sarah与刘老师进行了细心解答。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卡迪夫大学项目宣讲圆满结束!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