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教博会看新传| 第八届VR/AR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教博会看新传| 第八届VR/AR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11-24浏览次数:

第八届VR/AR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aeb52ccb32341dac14f1e3c20c300502.jpg

11月18日,“第八届VR/AR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八届中国VR/AR创作展映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创意媒体研究中心主办,人民视频提供媒体支持。此次创作展映活动重视多样性,除了“金铎奖”主单元奖项包括类型、主题、技术三大奖项板块之外,大赛组委会携手顶尖VR相机厂商KANDAO(深圳看到科技)一同推出“金铎·KANDAO青年VR影像创作奖”特别单元。

d3f2d6bd98ed2359a5bd67cc1026cc5d.jpg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洪忠进行大赛历程回顾。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师、中国VR创作大赛秘书长朱毅诚作为主持,宣布了本届VR/AR创作大赛的获奖情况。

创作类奖项

d2b5042418e71e350ff29d54c4cd3677.jpg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周雯为创作类奖项颁奖。

传播类奖项

72369aabc368b050ab109327279d6a22.jpg

KANDAO科技联合创始人蔡树焕为传播类奖项颁奖。

平行赛道单元奖

d3a82cee8c049e71e5715ecc1e28ccc6.jpg

VEER VR联合创始人陈婧姝为平行赛道第一部分单元奖颁奖。

2261c03282e1d7a69619e11a0a669221.jpg

中山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武汇岳教授为平行赛道第二部分单元奖颁奖。

金铎奖

WechatIMG2495.jpeg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钟布教授为金铎奖一等奖颁奖。

WechatIMG2496.jpeg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支庭荣教授为金铎奖二等奖颁奖。

WechatIMG2497.jpeg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经济事业部负责人周羿翔先生为金铎奖三等奖颁奖。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创新,VR技术的应用领域愈发广泛,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作为当前VR/AR创作领域的顶级赛事,中国VR/AR创作展映活动始终坚持着自由包容的大赛精神,为优秀的创作者们提供广阔的创作平台。

至此,第八届中国VR/AR创作展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是我们对未来的期待并未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再次相聚,共享更多的精彩与创新!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