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活动回顾|超轻粘土diy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回顾|超轻粘土diy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8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2023年3月10日下午,生活指导室成功在小白楼新二教室举办了超轻粘土diy活动。同学们在这个宁静的下午相聚,共同制作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

活动回顾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拿到超轻粘土材料之后,同学们查询了相关制作流程,在了解了超轻粘土制作过程之后,同学们在缤纷多彩的粘土中挑选自己需要的颜色,借助小工具进行创作,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同学们在制作粘土的过程中互相交流,整个教室充满着轻松愉悦的氛围,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超轻粘土在同学们的双手中变成一个个可爱精美的作品,比如可爱的星之卡比,憨憨的小黄人,精美的花花……大家沉浸在超轻粘土的世界中,专心制作并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创作作品,在这次超轻粘土diy活动中体会到了手工创造的快乐。

作品展示

活动感想

  Cloria

  在做超轻粘土的过程中,感觉时间变慢了下来,在手工创作和同伴交流中逐渐治愈自己。看着手中的泥土逐渐变成具体的卡通形象,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Artemis

  这次活动很有意思,也度过了很快乐的一段时光。大家的作品都超级棒的!大家捏的都好可爱好精致,都是隐藏大神!

  Hepburn

  感谢心理委员组织这次活动,繁忙的一周结束之后,能有机会和同学们一起捏捏粘土,这一个半小时是一段非常解压的时光,还解锁了一个新DIY游戏。虽然我的作品丑丑的,不过我很喜欢,顺手多做了一个送给朋友,传递快乐。希望下回还能有小手工活动,快乐又减压。

  Rao

  很久不玩粘土了,好像坐上了时光列车,回到了小学,那时候自己很喜欢捏,用粘土创作了一个梦的世界,今天又拿到粘土,既熟悉又陌生,既解压又充实,很喜欢生活指导室办的活动,但还是有一点点遗憾,感觉自己真的退化了。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