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从新出发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举办

从新出发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员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4浏览次数:

  经历过疫情放开的冲击,也度过了新春万家灯火的璀璨,伴随着小鸦的热烈欢迎,我们重逢在春意将至的校园里。2月26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京师大厦9308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的学生会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公关部部长李佳茹主持。

第一环节:主席团讲话

  在短暂而轻松的开幕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欣悦发言。
回顾上一学期的成就和工作计划,新传院会秉承“传薪播火,光明在望”的理念,补齐短板,发扬长处,在学校学生会评比中荣获二等奖。同时,受疫情导致在校学生数量减少的影响,学生会在上学期仍有很多计划没有推进落实,因此,陈欣悦同学鼓励成员们在学生会自由的环境中积极协调、踊跃参与,尽力保证新学期所有的活动如期举办,给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带来更加充满新意的校园生活。

第二环节:部长发言

  在这一环节,体育部部长王柏乔、文艺部部长郑亦佳、学业部部长袁晓、办公室部长曾雨欣、权益部部长何欣雨和公关部部长宋晓蕖依次上台发言。

  部长们言简意赅,字字珠玑,回顾了上一学期各部门承办组织的活动,如素质拓展、迎新晚会、入学教育、未教赛、中国结DIY、纸板创意大赛、联谊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以及新传放映机、学业辅导室、权益月刊等各具特色的公众号推送栏目,线上线下相结合,院内院外多联动。

  同时,部长们掷地有声,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和疫情防控逐渐放开的发展环境下,本部门更要着力提升活动与服务的丰富度,在相互合作中让学生会的工作更加出彩。

第三环节:工作考评与表彰

  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过去,学生会各部长为每个部员颁发了别出心裁的奖状:

  文艺部个个都是“全能ACE”,权益部“新传社区权益街道业主”的十分有趣,体育部“体育部爱干饭群成员”名如其部,公关部“PR之星”大放光彩,学业部“我有我的小宇宙奖”“群聊积极分子奖”“早起晚睡打工人奖”“乖巧可爱小甜豆奖”“满级大佬带飞奖”引人注目。

  其后,公关部姜宜芃、体育部李子墨、文艺部孙韵雯和彭楚俊、权益部李梦白和学业部陈柯亦六位同学则获得了更为稀有的“优秀部员”奖,并获得了办公室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第四环节:游戏环节

  经过前面三个环节的铺垫,学生会的成员们在这一环节更加释放天性。同学们通过抽签分为一组和二组,以挑战九宫格的方式进行游戏对抗。在接字成句、听歌识曲、过七摇八等或是熟悉或是稍有陌生的小游戏中,同学们大显身手、笑点频出,让游戏环节的气氛愈发热火朝天。与此同时,学生会的大家也通过游戏中的对抗与合作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合作意识。


游戏的最后,大家都纷纷前去挑选了心仪的纪念品

  本次学生会全员大会在氛围一片轻松的合影环节中结束。

  “春风浩荡满目新”,新学期伊始,尽管大家或多或少都面临着对未知的焦虑,但相信学生会的成员们在本次活动中能收拾心情、整顿行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业与学生会工作。感谢大家相聚于此,相信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