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初级团校丨新闻传播学院2022薪火训练营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初级团校丨新闻传播学院2022薪火训练营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16浏览次数:

  初级团校 中国共产主义革命先驱李大钊先生曾说:“青年者,国家之魂。”为培养青年担当,锤炼团员品格,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于2022年9月开启了本期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

  时光如不系之舟,转眼岁月已过。12月10日下午4时,新闻传播学院2022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结营仪式,团委组织部部长潘茹怡同学主持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李世豪同学与会发言,本期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全体成员参会。

齐唱团歌

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

初级团校开展情况总结

  大会第二项,团委副书记作本期初级团校开展情况总结。

  团委副书记李世豪同学首先代表院团委对全体初级团校成员的参与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组织生活和学习生活提出了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将在初级团校中学习到的知识与经验应用到实际的生活中去。

  尽管在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下,本期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有许多线下活动仍未举办,也就此结营。但结营仪式并不是我们的终点,成员们更应在以后的生活中展现出优秀团员和党员应有的风采。同时,李世豪同学也代表团委书记元英老师对本期初级团校各项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迎接新的一年。

  大会第三项,团委副书记宣读初级团校结业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优秀学员代表心得分享。

  优秀学员代表林九岑同学说道:“初级团校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通过培训学习、志愿服务等方式不断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增长工作技能,开阔政治视野,向我们的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在发言中,她回忆了参加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以来参与的各类活动,并表示要积极投身实践,改正缺点与不足,提高能力和素养,为建设更好的团学、更好的学院、更好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秀学员代表张文丽同学细数了参加薪火训练营以来参加的志愿服务和技能讲座等活动,并表示团校的学习经历让她懂得了努力奋斗的重要性,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和谐向上的氛围中,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新闻传播学院2022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结营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100周年,值此佳际,新闻传播学院2022初级团校-薪火训练营成功举办,全体初级团校成员一路走来,壮歌以行。展望未来,新传青年团员将谱写时代新歌、孕育无限可能。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