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战疫丨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战疫丨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7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日下午两点,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座谈会在京师大厦9307顺利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洪忠老师、党委副书记祁雪晶老师、团委书记元英老师及8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祁雪晶老师首先对学校、学院现阶段的防疫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分析了高校防疫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配合学校防疫政策。同时,祁雪晶老师强调特殊期要加强个人防护,并详细说明了如何有效进行自我保护,促进了大家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的提升。

  一、分忧解难

  在座谈会的第一环节,同学们就毕业年级论文推进、假期返乡、考试形式、消息通报方面进行讨论,并分享了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院长张洪忠老师和党委副书记祁雪晶老师一同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和耐心的解答。

  对于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张洪忠老师指出要因时制宜地进行调整,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无论是准备留校备考、实习的同学,还是准备返乡的同学,都要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同时也表示,学院会努力帮助大家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学院会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党委副书记祁雪晶老师强调,学校和学院会尽一切努力保障大家的安全,请大家不必担忧与恐慌。对于学生们提到的疫情消息通报方面的问题,祁雪晶老师向大家解释了学校进行通报前的各工作流程与内容,并表示会采纳大家的意见,增加过程性的消息通知,减少大家对于不确定性的恐慌,帮助大家调整好心理状态,以更健康的状态面对未知。

  二、尽心尽力

  在座谈会第二环节,学生代表们就目前学院及各班采取的防疫措施进行了评价。在分享中,各代表都对各班目前采取的措施表示了肯定,认为各班在信息通达、班会组织等方面均有较好表现。

  三、暖心暖情

  座谈会最后,张洪忠老师和祁雪晶老师为大家分发了暖心的防疫零食大礼包,为学生在校防疫进行了大量物资补给,再一次向同学们传递了新传的温度。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