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新”来乍到 | 2022级全体新传er集结完毕!

“新”来乍到 | 2022级全体新传er集结完毕!

发布日期:2022-09-05浏览次数:

  时光恰好,初秋相见,伴着纤云翩翩,伴着煦日和风,2022级新生怀揣着无限憧憬,开启在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新征程。

  9月3日是2022级萌新报到的日子,许多稚嫩的新面孔带着对新环境的期待进入校园。为迎接新生到来,做好新生服务与引导工作,学院学工办精心策划,组织了三十余名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志愿服务。

  上午7点,学院迎新分队已全部到位,正式开启热情温馨、周到细致的迎新服务工作。南门入校口的迎新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前往核酸检测点、报到点和宿舍;迎新点的各项工作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身份核对、扫码注册、资料领取、摄影摄像……整个报到过程紧张忙碌,有条不紊,现场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等校领导走访了学院迎新点,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与多位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学校院系的领导和新生班主任们也来到了迎新点,看望小萌新们和迎新志愿者们。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2022级学硕班班主任方增泉老师、院长张洪忠老师、党委副书记兼2022级本科班班主任祁雪晶老师、院长助理兼2022级专硕班班主任周敏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亲切地招呼各位新同学、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亮眼的院旗,醒目的横幅,青春的展板,每一个场景无不体现着学院迎接新生的澎湃热情。“传薪播火,光明在望”的标志牌、印有“师小新”虚拟人的展架……这是新传学院的特色风景线。

  新生们在背景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挑选心仪的口号牌,留下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第一张合照,相机记录下了他们青涩的脸庞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展望。

  随着2022级新生们的到来,新传大家庭不断壮大,未来的学院将更加朝气蓬勃。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2022级新生能够在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以全新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人生阶段,创造属于自己的崭新辉煌篇章!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