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第三期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行

第三期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6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期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在新二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执行院长张洪忠及四个年级的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就课程设置、课程形式、保研、实习就业、学院发展等展开了讨论,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院的一些工作,如课业安排、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课程设置方面,多数同学希望大二的专业课程能够向大一分流,减轻大二的学业压力,并希望在学习理论的同时,能够增加相关实践课的安排,提高专业竞争力。对此,老师们表示在制定下一年的专业发展规划时会参考学生们的意见,对相关课程及安排做出改进。

  座谈会最后,方增泉老师对会上内容进行了总结,也向同学们简述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方增泉老师指出,本科阶段是人生发展的宝贵阶段,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促进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教学相长,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院的资源,与学院共同进步。方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五个专家研究团队,指出学院目前在前沿研究中已占据了一席之地,可以为同学们的专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持。关于学生成长发展方面的问题和困惑,方老师表示,学院正在逐步改进相关工作,有关课程设置及就业实习方面问题的措施也正在制定。

  最后,方老师和张老师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学院反映问题、提供建议,和老师们一起为建设一流的新闻传播学院而努力。

  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是学院举办的第三期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活动,旨在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未来学院还会在官微上开设书记、院长信箱,保持和同学们的密切交流,促进学院和学生的共同成长。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