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赛事总结Ⅰ|多彩校运会,奋勇新传er

赛事总结Ⅰ|多彩校运会,奋勇新传er

发布日期:2022-05-06浏览次数:

  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运动会有序开展,快来看看新传学子的赛场风采吧!

  乒乓球赛 4月16日9点

  2022年4月16日,运动会尚未正式开始,乒乓球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下午一点,乒乓球室早已人声鼎沸,我院的队员们也开始了赛前热身。今日一战,必将赛出斗志,赛出风采。

  赛前的准备工作完成后,激烈紧张的团体赛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团体赛,第一个登场的是黎择锐。面对实力强大的人工智能学院球员,黎择锐利用下旋发球为对手制造麻烦,抓住有限的得分机会。第二个登场的是尹非非,她犀利的侧旋球有效地迫使对手失误。第三个登场的是潘茹怡,她的回球质量很高,比赛十分精彩。第一轮团体赛,三局比分为4-11、2-11、3-11,我院败走下半区。

  第二轮团体赛,我院对阵哲学学院。钟仙华一马当先,与对手打得你来我往,二人脸上洋溢着友好的微笑。尹非非第二个出场,她秀出了标志性的左手技术。潘茹怡随后登场,迅疾的脚步快到模糊。本轮比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11、4-11、2-11。

  第三轮团体赛,我院对阵生命科学学院。休整过后的黎择锐重新披挂上阵。开场对方球员接发球频频失误,黎择锐打出一波6-2的得分潮,引得观众连连喝彩。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点局黎择锐出现了心态波动,最终以10-12落败。随后出场的是尹非非,面对对方身材高大的男选手,她面无愠色,紧紧咬住比分,双方开局战成7-7。之后对手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尹非非以7-11遗憾告负。潘茹怡第三个出场,以直拍手法推出的快速远台球极具观赏性,最终比分为1-11。本轮我院虽依然告负,但队员们显示出了强大的心态和战术调整能力。

  最后一轮团体赛,我院对阵统计学院。依旧是黎择锐首先上场。他从桌面以下救起了一球,对手甚至已经转身开始准备下一球,在观众的惊呼声和笑声中才意识到自己丢了一分。随后双方互有攻守,黎择锐连扳两个赛点,最终还是以12-14惜败。尹非非和潘茹怡的比分分别是5-11、4-11。最终,我院获得了乙组团体赛第八名的成绩。

  翌日进行的是个人赛。黎择锐以4-11败给天文学系的同学;潘茹怡则以7-11落败。尹非非则状态神勇,一扫昨日阴霾,以标志性的左手直拍直落三局,最终取得女子乙组单打第四名的佳绩,为我院拔得头筹。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尹大将军!(赛后,一向直性子的尹大将军直言道:左手直拍,打起来很顺手。)

  我院的乒乓球赛旅程至此告一段落。新传人,继续前进吧!谁说向上攀爬的道路不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呢!

  

  排球传垫球4月22日9点

  4月22日开幕式结束后,排球传垫球的比赛就拉开了序幕。来自新闻传播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赛前积极磨合,寻找手感。同台竞技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

  哨声响起,第一场比赛开始。队员们积极传垫,力争保持稳定。由于磨合不够,第一场中仅有60个传垫球。

  第一场结束后,队员们积极寻找问题点,抓紧时间练习,统一了动作、顺序等。第二场中,队员们跃起、击球,排球飞跃、坠落,准确到达队友的面前,队友再默契地击起。最终我们收获了84分的好成绩,成功实现逆转。

  决胜局第三场,我们联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追平,在第三局加时赛上奋力拼搏。虽然没有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意志,赛出了友谊。

  经过统计后,联队获得了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让我们为新闻传播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联队喝彩!

  3v3篮球赛4月22日9点

  阳春四月,正是运动的好时节,随着一声哨响,北师大运动会3v3篮球赛的激烈对抗正式开始。激烈的赛场有球技的碰撞,更有友谊的磋磨,充满了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体育氛围。新传队员的精彩表现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让我们跟随着镜头,来一睹新传健儿的青春风采吧!

  新传队员:崔瑜珉、徐山泉、王子依

  第一场比赛:新传vs统计

  或许是第一场比赛队员们还没有进入状态,憾负统计学院,但是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点燃了队员们的斗志。

  第二场比赛:新传vs环境

  环境学院的队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比赛,新传队不战而胜,为三位队员节省了宝贵的体力准备后续的比赛。

  第三场比赛:新传vs马院

  三位新传队员渐入佳境,赛出水平、赛出风度,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

  每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队员和裁判的共同努力,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恭喜新传篮球队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了2胜1负的好成绩,我们期待未来你们更加高光的表现!

  

  足球射门4月22日9点

  2022年4月22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运动会开幕式的余音尚未散去,新传的神射手们已在东操场上开始了传球练习。各院的队员都已集结,足球射门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第一轮比赛中,女生们率先登场。她们多采用推射的方式触球,准度稍欠,皮球划门而过。随后披挂上阵的是男生们。只见黎择锐将球放在黄线前,缓缓向左后方退三步,仿佛在盘算着步点的顺序,坚毅的眼神望向球门方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皮球应声飞出,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直挂球门右上死角。欢呼声瞬间淹没了球场。其他男生也纷纷拔脚怒射,寻找着射门的脚感。本轮比赛新传惜败。

  第二轮比赛,由于政管的队员迟迟不见身影,视为弃权,新传代表队晋级。

  第三轮比赛,新传女生们射球的精准度大大提高,男生们也发挥神勇,皮球直窜网窝。真可谓“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最终,新传代表队斩获了乙组第七名的佳绩。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