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周作宇赴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周作宇赴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4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副校长周作宇带领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才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人赴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调研。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党建、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重点工作相关情况。学院执行院长张洪忠从学科定位、专家队伍、学术成就、研究平台、重点项目、品牌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机遇与挑战。与会人员就新闻传播学院学科发展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及学院改革发展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周作宇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在互联网+时代,新闻传播学科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突破了传统学科建设思路,形成了多学科交叉的发展路径。未来学院要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顺应媒体融合的全媒体时代趋势,做好新时代卓越新闻人才培养,积极服务国家全媒体传播战略布局,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为加快建设学院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学院发展活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为建设一流新闻传播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  宣传部  统战部  人才人事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