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传头条» 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研究院共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研究院共建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8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就双方共建北京师范大学数字出版研究院工作进行座谈。副校长康震会见来访人员。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主持座谈会。

  康震对广东省出版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广东省出版集团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出版强国建设,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强调学校将全力支持数字出版研究院共建工作,共同推动数字出版领域产学研深度合作。

  谭君铁表示,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立足学界业界前沿,建设成果丰硕;北师大出版集团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在教育出版领域成效突出。双方将在广东省委宣传部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建协议框架下深化合作,聚焦重点领域和具体项目,扎实推进数字出版研究院建设,共同打造数字出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加强资源整合、推动深度合作,落实共建协议、推进数字出版研究院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当前数字化转型大背景下,此次合作是推动双方产学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双方就数字出版研究院共建交流了想法与建议。

  学校科研院、发展规划处、新闻传播学院、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会交流。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