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传头条» 新传“一二·九”合唱 | 传薪播火 青春之音

新传“一二·九”合唱 | 传薪播火 青春之音

发布日期:2021-12-07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九时,我们在学生活动中心完成了最后一次彩排。下午四点,同学们在京师大厦集合,整装待发。

  大家互帮互助,从面部妆容到发型设计,新传的同学们皆各显神通,京师大厦内一派热络的景象。为了契合本次的歌曲和服装,各位女同学们纷纷编起了模仿民国时期女学生的麻花辫,一入教室让人仿佛有穿越之感。

  同学们还在京师大厦内一起合影,共同留下难忘的青春回忆。

  随着夜晚的来临,演出即将开始。场灯暗下、面光亮起,新传人一张张自信的笑脸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同学们,大家起来!”伴随着朗诵同学慷慨激昂的声音,观众们被迅速带回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回到那段激情的奋斗岁月,《毕业歌》的歌声由此响起。

  “同学们!同学们!快拿出力量!担负起天下的兴亡!”充满力量的歌声伴随着琴音,响彻学生活动中心。新传学子用自己的声音唱出了青年的朝气与志气,表达了对祖国赤诚的热爱。

  随着钢琴一个激昂的跳音,同学们的演唱到此结束。悦耳的音乐在大厅中久久回荡,余音绕梁。

  一二·九合唱圆满结束了

  青年的故事仍在书写着,在今后的生活中,新传人依旧将以家国为己任,传薪播火,把青春之音唱响。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