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传头条» 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团学研代会顺利举办

新闻传播学院第七届团学研代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8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七届团学研代会。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团委书记董玉梅、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元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彭紫荆、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华林、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滕文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雅云、新闻传播学院瞭望融媒体工作室主编郭诗媛、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会珠、地理科学学部团委副书记杨超越等嘉宾及全体21级本科生、研究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世豪主持。

  晚上六点,团学研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华林、校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彭紫荆分别代表校学生会与校研究生会致辞,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工作上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付出的殷勤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新一届团学组织可以直面突出问题,坚持改革创新,凝聚广大同学力量,继续开展符合院系特点的优质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元英对一年来在学院学生工作上付出过辛勤努力的老一届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她也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的干部们表示祝贺,希望新成员们可以在积极主动做好学院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更好地凝聚和团结广大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增砖添瓦。

  随后,全体参会师生认真聆听并审议了团委副书记刘会珠所做的2020-2021年度分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雅云所做的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滕文强所做的2020-2021年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瞭望融媒体工作室主编郭诗媛所做的2020-2021瞭望融媒体工作室工作报告、主持人所做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2020-2021年度,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团委、学院党委、校学生会和校研究会的领导下,以增强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为重点,大力开展基层团建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和学院活动等,努力打造学院特色品牌。

  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内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展,涵盖组织建设、参与学校活动、举办院系活动等方面,积极协助校学生会开展各项校园活动并获得了许多成果。研究生会也在就业创业、活动策划等方面取得许多成果,积极参与校研会举办的运动会、足球联赛等体育赛事,将新传的特色融入体育精神,并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团结和进取的精神。瞭望融媒体工作室通过创新写稿机制增设瞭望新外19号原创内容团并推出精品原创内容,提升优质内容供应能力。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分团委及瞭望融媒体工作室干部名单,与会师生进行现场举手表决。元英老师为新一任干部们颁发聘书并表示衷心祝贺。

  新任各组织负责人发表就职演说,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部门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更进一步的决心,也宣布了接下来对于各部门的管理工作安排。

  最后,师生们进行合影留念。希望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新一届的干部们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拼搏努力,以更加昂扬和坚定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未来之路并非坦途,职责坚守任重道远,新闻传播学院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倾心付出。相信同学们都能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道德修养,努力为我院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北师大新传人。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