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传头条» “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浏览次数:

  1622519112785090330.png

  2021年5月28日,由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侨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圆满举行。北京市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峰、原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黄锦茂、京师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封跃平、众善乐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远剑、北京市侨联干部李艳琴、北师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邵红英、北师大侨联名誉主席李涛、北师大侨联名副主席方彬等领导出席活动。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北师大党委成员、副校长周作宇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主持报告会。

    1622519133323072432.png

           1622519171452067655.png

    来自首都侨界的党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做报告。年逾九十的北京市侨办原副主任黄锦茂以“七次申请入党  二十九年矢志不渝——侨心永远跟党走”为题,讲述了自己七次申请入党的曲折经历,矢志不渝的爱党爱国情。

    1622519238593021198.png

    众善乐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远剑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践行志愿精神的青年梦”为题,分享了自己的父辈从朝鲜的归国之路,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如何将志愿服务的精神扎根心中的故事。

    1622519263751005799.png

    三位嘉宾对国之热忱、对党之忠诚、对人民之热爱充分感染了现场师生,迎来了阵阵掌声。

    1622519289112009886.png

    通过此次主题报告会,进一步扩大了北京市侨联“侨心向党”主题活动的影响力,激励广大师生奋力拼搏,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力量。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