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传头条»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3-09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京师大厦9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会。会议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院长张洪忠汇报了学院党政年度工作与发展情况及本人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副院长郑伟、丁汉青汇报了各自的分管工作和履行职责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增泉主持。

 

  

 

  方增泉书记就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汇报。他指出,2020年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各项工作取得了稳步发展。学院党委组建工作顺利开展,党政领导班子紧密团结,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共同保障学院发展。学院党委坚持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强院系合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取得了丰硕成果,起到了引领思想、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他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青年教师的梯队建设,积极拓展和整合资源,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为契机,发挥学科优势,树立品牌化党建活动,增强学院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促进学院发展再上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党委的全面巡查督导。

  

  

  

  张洪忠院长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作发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奋进的一年。无论是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学科建设,还是抗疫工作、学术论坛及竞赛、珠海校区建设,全院师生都凝心聚力,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将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共同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精耕细作学科方向,规范研究生招生工作,完善学生培养体系,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他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加强交流合作,踊跃组织及参与学术活动,做好学术宣传,创造学院声誉,使学院在国内新闻传播学界具有更大的影响力,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

  

  

  

  郑伟副院长从“守”“创”两方面入手汇报了学院抗疫工作、创收筹资及校友联络等工作。丁汉青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学科评估建设、学术活动举办、培养方案调整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部署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工作,并就一般性业绩津贴发放、社科基金申请等工作做了说明。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