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于评选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1届“十佳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评选“十佳优秀毕业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好中选优的原则,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榜样作用。评选对象为我院2021届规定学制内毕业的非定向全日制本科及硕、博研究生。

 

  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优良。

  2.学习、科研、社会服务成果突出。

  3.在校期间曾荣获校级及以上奖励。

  4.为学院发展做过服务及贡献。

 

  (二)优先推荐条件

  1.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西部、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和创业的。

  2.在校期间有自强自立、见义勇为等突出事迹,受到表彰和媒体报道的。

  3.在校期间有重要发明创造,或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

  4.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某方面有突出成绩的。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将纸质材料(自荐表+获奖证明材料)送至京师大厦9412B办公室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联系人:刘晗沛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5月18日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