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预告】04.28 华为新影像·金鸡奖手机电影大师班

【预告】04.28 华为新影像·金鸡奖手机电影大师班

发布日期:2021-04-26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4月28日(周三)18:30-21: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主题:华为新影像·金鸡奖手机电影大师班

论坛内容介绍:近年来,手机创作的电影艺术表达在技术形式、风格美学、文化价值、人性情感、时代态度等多个维度上都实现了创新和突破,成为了影视创作和培育体系中的新生力量,新技术应用、新形式创新的发展方向。在此背景下,学院拟于4月28日开展华为新影像·金鸡奖手机电影大师班讲座。讲座邀请汪士卿、李冉、潘超越和黄吉亮一同分享技术变革下的手机电影创作范式与特点,与大家共探手机影像创作的更多可能性。

与会嘉宾:
汪士卿(电影摄影师、纪录片导演,代表作《吉祥如意》、《兔子暴力》,作品曾获第45届、48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
李冉(First青年电影展提名导演,作品入围SXSW,台北金马奖,代表作《露西亚》)
潘超越(华为影像专家)
黄吉亮(首届金鸡奖手机电影竞赛获奖作品《别等了,我的外卖》导演)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