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张蔚

张蔚,对外合作与研修中心主任

个人简历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少儿阅读与童书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瞭望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负责学院宣传、对外合作交流、筹资培训等业务。

长年从事童书创作、文艺评论、非虚构写作等文学实践,系北京市写作学会会员,各大媒体特约撰稿人,全国高校征文散文奖终审评委。

长期从事口语传播、阅读推广、大学心理等教学研究实践,系北师大心教练成员,国际潜意识高级引导师(OH卡),绘画分析治疗师,家庭教育指导师。

相关作品

《巴贝镇:好好说话原创绘本》(全十册)作者

《0-6岁学会自我保护系列儿童绘本》(全十册)作者

《白光手账:自我成长日志》主编

《6步学会油画棒(超美风景绘)》主编

《儿童阅读推广教程》副主编

《小记者新闻采写101问》副主编

《小记者成长手账》副主编

岗位职责

对外合作岗位职责


(一)负责开展对外交流、培训、筹资等合作项目的策划孵化、洽谈签署。

(二)负责教育培训项目的报批、收益分配等手续办理,及推进项目落地执行。

(三)负责联络合作方,对合作项目进行日常管理。

(四)负责对接校外就业实习导师,深化与校外就业实习导师的联络与合作。

(五)配合校友负责老师,深化与校友的联络与合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岗位职责


(一)对内宣传

(1)负责学院网站、微信、B站、杂志等宣传平台的策划、运营、优化等。

(2)负责学院各类学术活动的新闻宣传策划、采写、编辑、审核、发布等。

(3)负责学院宣传片、宣传册、文化墙、贺卡、名片、文创产品等宣传资料的策划与制作。

(4)负责学院各类宣传策划工作的选题策划、文案写作与方案执行。

(二)对外宣传

(1)负责学院活动的媒体接待、宣传策划、新闻审核、报道追踪、舆情分析。

(2)负责学院各类成果的新闻发布、宣传策划、采访对接、宣传推广、传播效果汇总。

(3)负责学院媒体资源的开拓、联络、运维。

(4)负责学院师生、校友优秀事迹的对外宣传与成果汇总。


外事秘书岗位职责


(一)做好学院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信息联络工作,上传下达。

(二)根据学院领导要求起草外事工作计划,负责学院师生出国留学、访问的内外联系,手续办理等工作。

(三)建立健全外事工作基础资料,负责相关材料归档工作,填报与外事相关的表格。

(四)负责国外院校来我院宣讲时的对接、组织工作。

(五)在学校系统中,完成国际会议报备工作。

(六)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外宾来访的接待工作。

(七)协助学院领导开拓、建立新的国际合作关系,完成建立新合作关系所需要的手续办理等工作。

(八)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国际项目的招生与宣讲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邮箱:bnuzhangwei@bnu.edu.cn

专著、论文信息:

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