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丨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党员发展丨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5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3日16:00,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京师大厦9308举办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滕文强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共计20名党员同志参加,主要讨论接收发展对象闫玲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WechatIMG2110.jpeg

WechatIMG2111.jpeg

首先,闫玲玲同志对个人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个人学生、生活等教育成长经历进行汇报,并表示将严格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WechatIMG2112.jpeg

随后,闫玲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向党组织做出汇报,并表示其已具备入党的各项基本条件。经过支部委员会的审查,该同志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清白,无政治历史问题,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经博士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闫玲玲同志获得全票通过,被党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闫玲玲同志发表感言并进行宣誓。

WechatIMG2113.jpeg

最后,党支部书记滕文强同志做会议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闫玲玲同志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并对其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闻学子,要坚守初心,做好时代的瞭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