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党员发展|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7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4日,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京师大厦9308举办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滕文强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共计19名正式党员参加,主要讨论预备党员燕东祺同志的转正事宜。

第一张.jpg

首先,燕东祺同志向党组织介绍了一年来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表现,在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她深刻领悟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燕东祺同志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经博士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燕东祺同志按期转正。该同志发表感言并进行宣誓。

第二张.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滕文强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及时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将政治理论与专业理论相结合,落实在新闻学子的日常学习与未来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张.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