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主题党日|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主题党日|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青春讲师团的周晓琳、罗文睿两位同学进行主题宣讲。支部成员于线上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周晓琳同学就“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主题宣讲。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报告结构、“数”说二十大等方面展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她认为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党员队伍的一份子,各位支部同学应勇担时代使命,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罗文睿同学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主题宣讲。她指出,伟大的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我们应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通过此次宣讲,博士生党支部的各位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践行党员义务,用实践贯彻建党精神,承担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