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党日活动|新传本科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党日活动|新传本科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9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北京师范大学青春讲师团周晓琳和杨耀东两位同学。本科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晓琳同学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宣讲。她主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以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杨耀东同学进行了“石榴红与师大蓝的美好遇见”的主题宣讲。他回顾了北京师范大学悠久的红色历史和优良的红色传统,介绍了自己到新疆支教的经历。他指出,青春与西部血脉相连,人生与时代同频共振,大美西部需要青年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呼吁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传承志愿精神,投身乡村振兴,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杨耀东同学的故事中体味到了新时代青年如何将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同学们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成长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