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丨专硕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党员发展丨专硕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1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硕士党支部于线上举办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此次会议共计27位党员同志参与,主要讨论赵景锋、武迪、张雅惠、吕英培、李佳岭、杨柳、牛文倩同志的推优发展问题。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梁雨辰主持召开,梁雨辰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7名预推优对象结合自身基本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陈述。

  赵景锋同志首先对党和国家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反省了自身,通过反思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强调接下来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武迪同志从共训班精神出发,梳理了过去一年自身的经历,表示其思想水平和实践技能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张雅惠同志表示,自从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她始终坚持在思想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先进模范学习,接下来将向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断迈进。

  吕英培同志从二十大精神出发,梳理了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并表示今后将树立更加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李佳岭同志表示,自身常常被马克思理论所打动,她通过对马克思理论的学习,有关自我生命、社会群体、世界架构与运作的想象进一步得到滋养。此外,她还从党史中获得了深切感悟,对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杨柳同志从疫情面前党员的担当出发,端正了自身入党动机。随后,她对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参与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期望早日能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共产党员。

  牛文倩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她积极参与党支部与学院举办的各项实践与理论学习活动,之后会继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

  在认真听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后,正式党员进行线上投票。综合考虑投票与活动参与情况后,支部书记梁雨辰宣布赵景锋、武迪、张雅惠、吕英培、李佳岭、杨柳、牛文倩同志列入本批次发展计划。本次新闻传播学院专硕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