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新闻传播学院博士联合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新闻传播学院博士联合团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引导青年们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士联合团支部于10月19日晚8点,组织召开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旨在促进团支部成员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方位深入领悟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为确保活动质量和学习效果,团支书张尔坤制作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一一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课件,井在活动伊始对二十大于国于党于民的重要价值和作用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张尔坤向参会团员分享了二十大专题学习视频,并在分享结束后邀请部分团员在线交流学习感受,各团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响应。最后,活动要求每位团员在会后提交一篇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或在群内分享一份优质的学习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