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主题党日 | “科研担使命 奋斗共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主题党日 | “科研担使命 奋斗共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13浏览次数:

  2022 年是中国全面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又值国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于2022 年9 月29 日联合我院学硕党支部与其他三院校党支部发起“科研担使命,奋斗正青春”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学硕党支部书记刘会珠作为支部代表,向与会院校党支部做了“殷殷深情寄红烛——党中央关怀北京师范大学二三纪事”主题分享,通过娓娓讲述,向大家展现了北京师范大学百廿历史的深厚底蕴,也道出了北京师范大学绵长文脉中党中央所倾注的关怀。

  分享过后,与会代表纷纷做出热烈反响。

  其他四所院校的支部代表也分别围绕“科研担使命 奋斗正青春”的主题,分享了在近期的党建活动。在会议中,各支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充分准备。

  各支部分享结束后,四川大学副研究员戴路老师进行了党课领学,带领五校党支部,一起围绕“科研担使命 奋斗正青春”的主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与学习经验,明确了党对青年学生党员的要求。

  会议最后,各支部与会代表纷纷做出深刻感悟。各支部将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总结宝贵经验,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新思路,引领青年学子在科研路上挑大梁、担主角,共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