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支部建设» 党建 | 坚定信念!专硕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党建 | 坚定信念!专硕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307举办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讨论孙亚军同志的发展对象接收问题。

  大会第一项议程,孙亚军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孙亚军表示在生活中,他常将革命先烈们作为精神榜样,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作为自己的现实榜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他们学习、靠拢,向他们一样为自己热爱的党和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660528395908403274

孙亚军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孙亚军的入党介绍人石中甫同志,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书记张恒宣读了孙亚军同志的政审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就孙亚军同志的入党动机、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共有赞成票26票,0票反对,0票弃权,其中书面赞成意见1份。大会同意接收孙亚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由组织委员马敬楠带领孙亚军进行入党宣誓。

 

52194491813289991

组织委员马敬楠带读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孙亚军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会在将来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