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青春践行二十大 | 2021级博士班第九次班会顺利召开

青春践行二十大 | 2021级博士班第九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开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新闻传播学院21级博士班于2023年3月2日举行了第九次全体班级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引导全班同学以良好的面貌面对新的学期。班主任朱奕老师首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状态,并提醒大家特别重视本学期的学业进程,包括论文的发表、国际交流、科研项目和开题报告的推进,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剩余的时间,最优化自己的博士生涯。接着,朱奕老师着重强调了诸多安全稳定方面的事项,提醒大家不仅需要重视交通、防火等常规安全隐患,也要重视近期流行的网络安全和政治安全隐患。在此过程中,朱奕老师特别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谨防电信诈骗,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会议最后,朱奕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对本学期即将展开的班级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包括检查宿舍安全,安排一对一心理辅导和线下班级建设等活动。

  本次班会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深度交流中结束,整个班集体畅所欲言,氛围亲切友好,揭开了大家新学期的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