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青春践行二十大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级博士班主题班会

青春践行二十大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20级博士班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博士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开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级博士班在2月23日晚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会上,班长郭婧一同学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动”为关键词与同学们的具体实际进行深入结合展开了阐述。鼓励同学们在博士学习即将结束的阶段能够继续学习和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砥砺青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班级同学针对当前面临的学业发展、生活成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最后,班主任修利超老师针对大家当前面临的各种实际困难和思想状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在毕业之际所面临的博士论文写作以及求职等现实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调整心态、面对压力提出了积极且可行的经验性方案。鼓励同学以积极的面貌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不断以实际行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续写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