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新生经验分享、团学招新会顺利举行

新闻传播学院新生经验分享、团学招新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10点,新闻传播学院新生经验分享和团学招新会在京师大厦93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鉴之同学主持,学工办主任祁雪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祁雪晶老师致辞

 

张鉴之主持会议

 

       首先,本科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钟龙辉学长结合自身经历感悟从学业成绩、科研课题、学生工作、实践活动等多方面给刚进入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有关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就新同学们如何开启及度过自身的大学生涯提供有益的参考。钟龙辉学长特别提到希望同学们别忘记父母,在离开家的时间里也要多与他们谈心、交流。

        经验分享之后,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轮番上阵宣传招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团委会、学生会办公室、学业部、文艺部、体育部、公关部、权益部……各大组织负责人拿出看家本领,通过介绍本组织的职能、工作成果、团建活动以及个人收获邀请学弟学妹们加入。

       “快到碗里来”的招新宣传幽默活泼,新生在轻松欢乐的气氛里了解了学校生活的另一方面,也在个人兴趣能力和组织需求的权衡中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最后,瞭望融媒体工作室和凌霄辩论队压轴出场,以过硬的专业素质、高端的平台实力和独特的个人体验圈粉无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师大的舞台广阔多彩,新传的天空晴朗辉煌,期待萌新们找准方向,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自己!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撰稿|刘好

摄影|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