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2019级新生学业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2019级新生学业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1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学业规划讲座于京师大厦9308召开。本次会议由刘会珠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长潇教授、教务处李红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王长潇教授以亲切的言谈开启了本次会议。他通过会议上话筒电量耗尽与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告诉同学们一个道理——越熟悉的地方越容易出错,并以此引出与所有新生息息相关的学业规划问题。王长潇教授介绍了学院新增的网络与新媒体方向,告诫同学们要按照培养方向选择课程,期盼着新生能够更加独立、主动地与老师们及师兄师姐们交流沟通。

 

   

       当同学问及选课技巧时,李红霞老师风趣地谈到,新生可以先抢公选课,再选择本学院的课程。对于有关“旁听”“学分”“退课”与“新生导师”等问题,王教授与李老师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了深度讲解,使同学们多日的困惑得到了解答。

 

 

       最后,刘会珠分享了自己在一年前刚入学的经历,介绍了新生导师与同学的有趣互动,再次嘱咐新生要积极主动联系老师。整场会议,既不乏“干货”,又充满了笑语。

 

 

       大学是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与期望。2019的萌新们,请尽早做好学业规划,在新传的大舞台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