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次团、学、研代会顺利召开

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次团、学、研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5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五次团、学、研代会在京师大厦9308顺利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刘晗沛、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玉娟、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曹笑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崔璨、瞭望融媒体工作室主编郭剑楠、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张毅、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田雨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梁雨辰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庄严深情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刘晗沛率先进行了致辞。他对校团委、学院团委以及学生干部们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根据过去一年的党团工作经历总结了三点建议赠给广大青年团员。他建议党团干部应该”认真学习红色理论,武装精神头脑”,了解团情党史,并在各项工作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能够“细心观察,学会总结“,汲取生活中的学问,掌握比能力更深一层的本事。同时,他还认为广大团员应当保持初心坚守原则,即保持报效祖国的初心和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的原则。此外,刘晗沛还希望同学们能在共青团组织下把握好人生方向将来都能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随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张毅进行了致辞,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第四届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给予了高度赞扬。张毅表示,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积极开拓进取,举办诸多优秀活动,为学生的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起了领航作用。因此,他希望新闻传播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并表示校研究生会愿与新传研会携手向前加强校院联动合作,共同服务广大同学,为我校研究生会工作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代表田雨阳,回顾了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期待新一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能保持初心再创佳绩。

 

 

       接着,大会听取了新闻传播学分团委2018-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18-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2018-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瞭望融媒体工作室2018-2019年度的工作报告,筹备工作报告以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宣布总监票人为刘玉娟,计票人为曹笑凡、郭剑楠和崔璨。而后,参与竞选的候选人依次发言,纷纷展示了自身风貌和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和诚意。

       至此,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团学研代会拉下帷幕,分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诞生。相信接下这一棒的同学们能继承前辈的优良作风,在学生组织中发光发热,建设成为更好的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