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京师大厦9308顺利举行

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京师大厦9308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京师大厦9308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刘晗沛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本科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军训动员大会通过讲解、互动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军训的注意事项,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磨练自强意志。

 

 

  刘晗沛师兄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军训前的各种注意事项以及军训的大致安排,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军训的了解,此刻,大家的内心充满了对于军训新生活的期待,同时对于未知的生活又有一丝恐慌和不安。

 

 

  接下来由郑田心同学宣讲军训条例,同学们对于军训间的纪律和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军训这一重大活动更是多了一份尊敬之情。

 

 

  在军训心得分享环节中,梁雨辰师姐带领大家逐步地打消了这些小恐慌。需要穿羽绒小背心的低温,帅气的教官,新加入的外院室友,和伙伴们一起的拉练……军训的面貌在雨辰师姐风趣幽默的讲述中一点点清晰了起来。军训中或许会有风沙与雾霾,但也将会有大家的汗水与欢笑。

 

 

  在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提问发言,师兄师姐们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心中的疑虑和恐慌一点点被打消,对于军训新生活满是期待与激动。

 

 

  19级新生的军事训练即将开始,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作为大学生,更要自觉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顽强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