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对面”系列讲座——选调生专场讲座在京师大厦顺利举行

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对面”系列讲座——选调生专场讲座在京师大厦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01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动员”选调生专场讲座在京师大厦9308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公教育研究专家、北京行测研究院副院长宋方莲。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晗沛及25名毕业生参与本次专场讲座。

 

 

       讲座伊始,刘晗沛对宋芳莲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院近两年毕业生进入选调系统的情况进行简要说明,鼓励毕业生全力备考,将来为国家做事。

 

 

  宋方莲针对选调生、公务员的区别,国考、京考报名条件,近五年报录比,新闻专业报考范围,如何有效复习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宋芳莲在讲解中对行测考试进行全面解读,针对行测每个版块儿提出相应的备考建议。宋老师也为毕业生准备了考试真题,现场提问作答,让大家有了直观、真实的感受。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备考时间准备;选调生、公务员考试内容区别;能否同时报名国考、京考;定向选调与普通选调的区别表示疑惑,宋老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总动员”选调生专场讲座到此结束,祝愿各位毕业生:一举成“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