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委工作» 凝聚新兴之火—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凝聚新兴之火—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上六点半,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术硕士生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308举办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硕支部书记滕文强主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何唯祺、杨立奇、郝美青三位发展对象的发展事宜。

 

 

  大会的第一环节是发展对象进行个人陈述,三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杨立奇、郝美青和何唯祺都表示,自己在准备入党的前期阶段,对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深化了党性,增强了自身修养,笃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三位发展对象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以强烈的信心和决心、真切的情感传递出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的意愿。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按照党员发展的要求,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起到了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一方面,使得党组织更加了解预备党员;另一方面,也便于预备党员积极与党组织直接沟通交流,能使党精神得到更好的贯彻和传播。三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对预备党员的了解和考察情况,表示将会切实努力担负起培养和联系的责任,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优良传统和先进精神的传扬。

 

 

  接下来,支部宣读了政审情况,经过严格审查,三位预备党员的政审合格无误,符合发展条件。

 

  

  之后,按照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的规程,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滕文强宣布投票结果。三位发展对象的表决结果为2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其中书面赞成意见5份。大会同意接收何唯祺、杨立奇、郝美青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宣布表决结果后,三位预备党员在大会中发表和分享了感言,预备党员们表达了自己的兴奋激动之情的同时,表示自己会进一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进取,踏踏实实地改正不足和发扬优点,向党组织靠拢。何唯祺同志表示了自己改正不足和积极自我突破的坚定信心;杨立奇同志表示了自己努力向目标奋进的如磐决心;郝美青同志表示了自己积极加强自我修炼,在考验中成长的真挚恒心。

 

 

  会议最后,三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清晰而又坚定的宣誓声的回响中,誓词再一次铭刻在每一个在场的人的心中,因为共同目标的凝聚,支部也拥有了更强的团结力量。本次新闻传播学院学硕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在庄严的气氛中结束,祝贺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铭记初心,努力拼搏,在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王希雅/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