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党团学工» 团委工作» 党建 | 坚定初心!专硕支部接收3名预备党员

党建 | 坚定初心!专硕支部接收3名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次数:

  10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307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恒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三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朱天然、黄朴璟和信德源表示,入党是从小的梦想和志向,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各项理论精神,坚守初心不动摇。三位发展对象在宣读入党志愿书时,各个饱含满腔热情,庄重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体现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695567033282465133

朱天然宣读入党志愿书

  

黄朴璟宣读入党志愿书

  

微信图片_20201025131447

信德源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之后,支部书记张恒宣读三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报告,宣读完后,与会党员就三名同志的入党动机、支部考察情况等方面进行讨论,考察他们对党的认识和个人思想觉悟。

  经过无记名投票,共有赞成票26票,0票反对,0票弃权,其中书面赞成意见1份。大会同意接收朱天然、黄朴璟和信德源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由组织委员马敬楠带领三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417412107025371944

组织委员马敬楠带读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由三位预备党员发表各自的感想,在宣布表决结果后,三位同志均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朱天然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用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黄朴璟表示以后会坚持自我批评,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信德源表示会不断改正缺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834355938273143310

  

  本次新闻传播学院专硕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祝贺三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