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怀念旧版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 学校成功举办2015年运动会

学校成功举办2015年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5-25浏览次数:



        5月9日、10日和16日,学校2015年运动会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董奇,副校长陈光巨,党委副书记刘利,副校长张凯,副校级干部周作宇,校长助理陈丽、张强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刘川生书记在开幕式致辞中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师生们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严谨求实;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追求卓越,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在教工体育比赛中,后勤、出版集团、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分获教职工甲组团体总分前3名;产业、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教职工乙组前3名。

        在学生各项比赛中,教育学部、化学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科生甲组前3名;环境学院、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哲学学院获得本科生乙组前3名;水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获得研究生组前3名。

        在16日的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田辉对各获奖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广大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运动锻炼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中。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开展阳光体育,共建和谐校园”。全校共有2000余人次的教职工参加了各类运动项目和体质测试活动;20个单位的本科生组和 31个单位的研究生组,7000余人次参加了13个大项和90个小项的比赛。(校工会)